我所举办青促会首届特邀会员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20221027日,所青促会首批特邀会员聘请仪式及学术交流会在能源楼A座一楼会议室召开,李先锋副所长出席,并为各位特邀会员颁发聘用证书。本次活动由我所青促会曹湖军理事长及吴博宁副理事长主持,所内100余位青年科研人员参加了活动。

 

      所青促会首批特邀会员共6名,涵盖大连众多高校,分别为来自大连理工大学的刘涛教授、刘毅教授、王治宇教授,大连工业大学谭明乾教授,大连医科大学汪洋教授,大连海事大学徐敏义教授。理事长曹湖军向各位特邀会员汇报了我所青促会的使命、责任及开展的各项活动,随后各位特邀会员对各自研究领域进行了介绍,报告内容涵盖光响应功能配合物、ZIF-8分子筛膜、海洋能摩擦纳米发电、无锂电池等多方领域。所内优秀代表邓德会、徐兆超、杨开广研、高敦峰、宋宪根研究员也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进行了深入学术交流。在圆桌论坛中,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针对所青促会的未来发展和使命等多方面提出许多富有建设性的宝贵意见。

此次活动为进一步加强我所与大连高校青年科研人员的交流和合作拓宽了平台。(文/ 乔庆龙,李广亿,王昱,朱凯月)

 

网站首页 | 职能职责 | 杰出专家 | 人才招聘 | 继续教育 | 政策制度 | 办事指南 | 人事任免 | 公告公示 | 下载中心 | 所网站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